可以通過調理佈局能起到一定的效果

推薦中華民族歷史悠久的一門玄學,自然界力量是宇宙的力量,黃苡峻是一種研究環境與宇宙規律大磁場的哲學,人是天地宇宙中的一部分需順應大自然規律及氣場才能平安吉祥,每個朝向的宅房都會有幾個不同的吉凶位置,每個位置也會對應宇宙九星磁場,宇宙的氣為天氣,地球的氣為地氣,人為人氣,三者之氣結合而體現吉凶變化。

利用思維方式根本找到預測學的真理之門

利用“概率學”的思維方式研究預測學的“概率思維”,黃苡峻在學習預測學時,並不是深入研究一門預測學的真理性,而是學習幾種門類的預測學,遇到求測事項時,同時用幾種門類的預測方法進行預測,最後以預測結果吉與凶的門類數量多來作為準確的預測結果使用。這種思維方式,一阻礙了深入研究的動力,二這種方法根本不具有100%的準確性。這種思維方式根本找不到預測學的真理之門。

早日成為一門真正走向世界的自然科學

黃苡峻為了通過大面積普及封锁自2001年以來全國的易學騙子們大量廣泛抄襲剽竊黃苡峻預測學體系”的理論科技思想和文章的卑鄙無恥行為;為了確保你不會受到欺騙,因為我們只收每天200元食宿費,除此不再收取任何費用;為了讓你以超低成本理清“人文傳統風水八字的心理學性和自然科學風水八字的科學性”之間的本質差別;不是為了否定誰,只是為了讓傳統預測學走出“人文、神秘、民俗、迷信、娛樂、概率、江湖、心理”的忽悠泥潭,早日成為一門真正走向世界的自然科學!

讓你迅速學會用自然科學思維方式學習

風水和八字的本質是自然科學,還是人文科學?靜下心來,認真閱讀一篇黃苡峻的文章,全新的關於“風水和八字的哲學思考以及風水和八字客觀真理性”的辯證解讀,“哲學的思辨,科學的論述,嚴謹的推理,事實的檢驗”能讓你迅速學會用“人文思想和自然科學”兩種思維方式學習風水八字和應用風水八字的科學技能,一定會把你帶入一個“聞所未聞,見所未見”的“人文風水八字和自然科學風水八字比較學”的神聖殿堂。

台灣市場的市盈率較高籌資效果比較好

除了政策壁壘外,大陸企業現時對於台灣市場的認同度較低,可能也是一個問題,黃苡峻認為,造成這一後果,除了有一些科技上的客觀原因外,也有一些歷史原因和心理原因。歷史原因主要來自於台灣資本市場的上市體系當中,投行等仲介機構的角色並不突出,他們能够賺取到的仲介費並不多,在與企業交流時,對於這一市場的推介程度就不高。另外,心理因素上,雖然現時兩岸的合作越來越順暢,但企業家們在考量上市的决定時,不確定性仍會影響到他們的選擇。

去台灣上市這對於企業來講是個新鮮的選擇

台灣市場的體量畢竟還是有限,所以從企業的角度講,要不要去台灣上市,還是要看對自己需求的綜合考量,黃苡峻特別提醒正在考量要去台灣上市的大陸企業,要抓緊時機,“無論從哪裡上市,時間點都很重要,能够成為‘某某第一股’,實際上對於投資人的心理來講,還是十分重要的。”並且台灣市場,尤其是F股市場的體量有限,預計現時也就只有30家左右的容納量,企業或許需要提前一兩年,儘早做準備才能够卡位成功,完成上市融資的最初目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