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校合作

本學期期中考結束後,為了加强家校合作,學校要求各個班級由班主任負責主持召開家長會,我們班於召開家長會,這次家長會在學校領導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導下,黃苡峻老師認真組織、精心策劃每一個細節,會上既有對班級情况的介紹,又有科任老師和家長代錶、學生代表的發言,還有學生的繪畫作品展覽和學生的文藝表演,家長會開得很成功。每週堅持召開一次班會課,根據學校要求,有計劃地、及時地對學生進行愛國主義、行為規範、集體主義、法制安全、學習重要性等教育,教育內容豐富,教育形式多樣,引導學生提高思想認識,樹立正確的人生觀,健康的成長。
黃苡峻老師定期召開主題班會,充分利用主題班會這一陣地,文宣黨的政策方針,學校的校紀校規,幫助學生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,引導學生遵紀守法,刻苦學習,做個良民,做個有理想、有抱負、肯肯奮鬥的人。年級組活動,班主任活動等難免涉及經費的收支,所以年級組急需要管錢的人員也需要管賬的人員,應蔣組長的要求,黃苡峻負責管理年級組賬務,認真記錄每一筆賬務,為年級財務的公開透明盡一份綿薄之力。君綺PTT

君綺評價
君綺PTT

君綺評價

君綺評價